不知不觉,2021已经过去

在这一年里,我的收获说小不小,说大不大

我遇见了很多朋友

同时

我也遇到了无数个bug,至今记忆犹新

其实,早在我初一时就开始搭建博客了,那时的我对前端基本空白,自己也不想靠别人也就没加蝴蝶主题qq群,一个人每天对着电脑敲代码,改bug。

可惜当时的忘记装一个插件导致无数次失败,但我又住校周六周日才有空去搞博客。最后还是放弃了

暑假来了,我又尝试搭建博客,但这次不同,我学了HTML与css,过程仍然艰辛,常常是一个bug改好了,另一个bug出来了,改也改不完,再一次放弃。当然不是说暑假就只搭建了博客,我还另外学了Unity开发了一款超多bug的游戏(反正干啥都会遇见bug)

步入初二的大门,我依然没有放弃,每天都在和bug做斗争,尽管每次都是我输

直到——2021.9.3

初二,不住校了,在上完晚自习后就萌生了搞Linux的想法,间接接触了vm虚拟机,也知道了快照的概念,按理说我应该会把精力方式到Ubuntu上,但事实并非如此,当我知道vm虚拟机的快照功能后,立马想到了可以用来搭建hexo,很庆幸,这是个正确的选择。后面就开始用快照功能一点一点搭建博客(以下是我保存的快照)

然而

bug并没有离开我,后面建着建着发现很多奇葩的bug,比如代码复制用不了,无论点击哪个文章都跳转到同一个文章,等我解决了这些bug,又发现index.css加载不了,整个页面只有HTML

因此

我又把博客想方设法地转到了物理机上,最后成了,也一直用到了今天

遇到了这么多bug,我觉得还是蛮值得,在这么多bug中我总结了很多经验,养成了许多好习惯,更为重要的是我获得了比别人更扎实的基础,这在将来对我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!

博客具体从什么时候搭建已经无可追寻了,但大概是2020.4~2020.6这一段时间,说来惭愧,一个搞了1年多的博客到现在却只有几篇文章。

诚然,我的博客已经建好了,但是我的文笔,技术仍然有欠缺,如果你觉得本站有任何的缺点请在反馈页面提出